Downtown Eugene


Tuesday, August 23, 2005

Opera in context

I'm listening to Mozart's Don Giovanni on the radio ... I've posted this before: we see these performances today in a form completely unlike their original one. they were written for halls where people were meeting for lunch & cards & drinking, and so the writer was really struggling to get the audience's attention. If opera seems repetitive and drawn-out today, it's not because people's tastes have changed ... but because the performance context is so different.

Look at the popular revival of some of Shakespeare's original context, from London to Ashland, and you can see that in the right setting, these shows can be massively popular again.

So, imagine, today, an opera house in the 18th-century style. It doesn't need to particularly look 18th-century, but it needs to have balconies and siderooms and interesting twisting passages for all kinds of social activities, from cards to weight-lifting to sex. I think you wouldn't be able to keep people out of the place.

I'm guilty of starting a Tango Center that's somewhat out of its original context -- no drinking. "Either kids or drinks" is the choice we have in the US today. It seemed like an all-ages dancehall was needed more than a drinking-hole for dancing. But we've still created a place where you go to do something, not just sit and watch performers. That's what's missing from most performance space today.

3 Comments:

At 5:01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3.24女孩們最常發問的酒店上班問題?
1:酒店工作有年齡限制嗎? 沒有經驗也可以?
只要年滿18歲以上女性,都歡迎前來酒店打工應徵,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
2: 我有其他的工作或身份還是學生?
我們有各種時段可供選擇,也有白天的午場,可以安排配合你方便酒店PT的時段的上班。
3: 酒店S環境複雜,怕染上壞習慣?
只要有心,知道自己要酒店S,在這裡你可以短時間之內累積到一筆可觀的收入,改善你的生活 ! 萬丈高樓平地起,許多知名藝人未成名前,也是在酒店磨練過,這個社會處處誘惑,到處都是陷阱,坐辦公室被老闆壓搾,領著微薄的死薪水,白天工作環境難道就很單純嗎 ?
4: 上班地點在那?
台北市:中山區/ 東區
5: 上班時我該穿何種衣服?
公司會有專人教妳打扮/化妝,並提供服裝給你所以不用煩腦, 不知如何穿著
6: 可以兼職或試上嗎?
當然OK阿 !!我們會有專人照顧陪伴如有認何問題可馬上反應不會讓你有任何不安害怕,請不用擔心。
7: 我住較遠公司有題供住處嗎?
有的只要你有心想上班賺錢~我們會解決您住的問題。
8 : 因我手頭很緊很缺錢可現領或預借嗎?可以阿 ! 只要你有心想賺錢,認何你財務上的困難我們都會幫你解決的,讓你無顧慮!
9 : 會不會有色情?
你請放心我們配合的店家都是有合法執照 , 優質的工作環境 , 決對不是像外面色情應召站, 讓你賺錢也賺的安心。
您可以自己Google搜尋:梁曉尊/梁小尊~ 有相關我個人事業版圖。梁曉尊/梁小尊 是經過亞洲Google地區認證 品質保證。
10: 我完全沒經驗我怕無法應付?
這點你放心我們有專人帶領,並且會在旁予以指導,店家也會很細心的照顧,決對讓你在短期間進入狀況。

 
At 10:56 AM, Blogger 梁爵 said...

2020.09.08【酒店小姐】【酒店公關】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網紅「游彤葳wei」因用女性視角來分析男女感情,而獲得許多粉絲支持。日前她邀請曾擔任酒店經紀的好友來分享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一般人不會知道的酒店潛規則,說著她也自曝大學期間曾被騙去酒店擔任過領檯,還被扣押證件,獨特經驗掀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上班到底都在做麼?網友熱議。游彤葳日前在影片中打電話給畢業後在酒店擔任經紀的同學,對方先是透露:「我都是帶禮服跟便服的店,我沒有帶制服。」接著向游彤葳wei解釋酒店小姐分為「便服、禮服、制服」三大類型,其中便服是最高級的,所以可以穿著便服上班,「只要她覺得好看,客人可以『框』她就好」,而「框」的意思就是可以把小姐帶出去一整天。而禮服就是一排小姐會穿上華麗造型,制服小姐素質則參差不齊,需要在包廂內跟客人聊天,等音樂一下就直接在客人身上熱舞、脫衣服,在第二首音樂響起時,就會直接進行「特殊服務」。而酒店經紀如何跟小姐拆帳也決定了雙方的收入高低,如果小姐每10分鐘賺200元,經紀從中抽50元,厲害的經紀平均一天收入是15000元。也因為收入高得嚇人,脫離需要很大意志力。游彤葳也自曝過去有在酒店擔任過領檯的經驗,一開始真的是單純的領檯工作,酒店也聲稱這是「正經的工作」,但在接待兩組客人後,游彤葳跟朋友開始感覺不對勁,起初酒店方還扣留她們證件不還,好在堅決表示離去的意願後,酒店並未進一步刁難,才讓她們平安脫身。

 
At 7:04 AM, Blogger 梁爵 said...

恩客誆酒店妹出場逞慾2020.12.07【酒店小姐】【酒店公關】指出,被告周男經常光顧被害女子酒店工作的酒店,還專點被害女子上檯捧場,今年5月酒店打工,被害女子因陪周男喝醉了,周男表示願意誆她出場並送她回家休息,被害女子原以為可早點下班,結果卻被周男帶到旅館,直到她驚覺下體有異物插入才驚醒。被害女子事後對周男提告對她指侵,周男到案後辯稱,與酒店上班女子是戀人關係,先前已發生過多次性關係,坦言事發當天曾用手指插入被害女子下體,但酒店兼差女子卻說「沒感覺」、「不想」時就立即停止。檢方庭訊時勘驗被害女子酒醒後與周男的對話錄音,發現被害女子情緒激動,加上案發前被害女子曾傳簡訊給酒店幹部:「真討厭跟這男的出去」,認定兩人非男女朋友關係,且女子下體又驗出周男DNA檢體,女子事後又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認定周男有性侵之實。

 

Post a Comment

<< Home